close

文/三寶媽Claire

現在的孩子3C產品使用率提升,網路3C是現在及未來的趨勢,除了飲食之外,最近我一直在尋找兒童護視眼系列的產品,想要在孩子使用3C之虞,也能多補充一些像是葉黃素、維生素A…等等保護眼睛的營養品。

之前逛藥局的時候就注意過孕哺兒這個品牌,也上網查過評價,普遍來說孕哺兒是多位藥師大力推荐的品牌,而這幾天正好收到試吃邀請,讓我二話不說就表示願意試吃分享!

我們試吃的是小兒專用的「小晶亮視敏口嚼錠」及「葡聚多醣體口嚼錠」,前者為守護寶貝的明亮之窗保護眼睛系列,後者則是專為兒童設計的全方位防護嚼錠!

 

|成分簡介|

「小晶亮視敏口嚼錠」的三大元素:kemin floraglo葉黃素、小米草、山桑子,可以幫助抵抗藍光,維持眼睛的清晰明亮,以及舒緩眼部疲勞。

「葡聚多醣體口嚼錠」擁有專為幼兒、兒童規劃的小兒配方多醣體保健食品,有效六合一全方位防護,讓孩子在變化多端的環境中擁有最佳防護。

 

|試吃口感|

小晶亮是藍莓口味,葡聚多醣是葡萄口味。這兩款小兒系列嚼錠,聞起來香香的,吃起來酸酸甜甜,很多嚼錠最怕就是吃到藥的味道,但這兩款都不會有怪味,小孩接受度很高。一開始看到瓶身的時候,三個寶貝很興奮還以為是糖果,我和孩子們解釋:「這是保護亮彩眼睛和增加抵抗力防禦力的營養品,可以幫助你們更健康哦!」

 

|孩子接受度很高|

孩子們看著我將包裝拆開,倒出一顆給他們吃…

 

哥哥說:「好好吃哦~酸酸甜甜的耶!」

 

姊姊露出滿意地表情說:「嗯~~真好吃!」

 

一歲半的妹妹則是在一旁搶食,吃完一顆還要再吃,哈哈!

 

看到他們這麼喜歡,一直搶著吃,就規定以後每天可以吃兩顆,他們超開心的!

我想,選擇營養品還是小孩喜歡最重要

 

孕哺兒mamacare

官網|FB|IG

(本篇為孕哺兒試吃邀請分享)

 

//更多三寶媽Claire的教養生活//

Facebook:<三寶媽Claire育兒札記

Instagram: Claire's 暖心教養札記

痞客邦:<三寶媽Claire

★大家好,我是Claire,我一直認為當了媽媽之後還是要保有自我,對我來說育兒最辛苦的就是"情緒教養",所以致力於閱讀、學習情緒管理相關的知識,歡迎大家按讚+追蹤臉書 三寶媽Claire育兒札記關注我們一家五口的教養生活喲!

arrow
arrow

    三寶媽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